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AO3:TheVictimMonologues

一个来自话痨的绊生CDrepo+现场活动repo

这张CD没有什么功利目的 只为了收藏纪念。里面收录了一些我入獒龙坑以来嗑过十几遍以上的fanvid  也有剪刀手霸霸们新剪的扎心视频(真的扎心好吗 已经放出来的天梯和水星记够不够扎心?就问你扎不扎心😃某R姓太太居然说这hin温馨 好吧 hin温馨 我给大家预告一个巨温馨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吧 真他妈看一遍暴哭一遍 剪的太好了旋风哭泣) 每一位剪刀手都非常用心 每个人也都非常辛苦 最辛苦的是骨子 她跑实体店就跑了好几趟 真的是劳模 啊顺便现场有个妹子说骨子是我圈袁隆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n精准的形容。以及 真要说温馨 还是妹太和阿匿老师最温馨最治愈 哐哐撞大墙!!

关于CD的名字 当时大家一起想过很多 光我就起了五六个 比如 如有荒岛 命中命 感觉都有点丧丧的(。  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搞事者还起了乡村爱情故事这种和扎心基调完全背离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顺说 我真滴非常喜欢b站上那个国胖乡村爱情的fanvid 不开心的时候看1看 总能被喜庆的氛围感染) 最后大噶普遍都hin喜欢果儿起的 绊生 这个名字 所以就取名为绊生啦~绊是牵绊的绊 牵牵连连 相伴一生 缠绕不算短。

关于CD的文案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写 本着一切从简的原则 从歌词 曲风 基调出发xjb写了一通(???脸呢  emmm总之 如果还有下一次搞事机会 我也很乐意参与其中xjb写(???

在全运会期间 组织了两次CD放映 第一次包了俩包间 第二次在酒店房间。具体细节就不说了 总体观感是 聚众嗑cp真的爽 他俩真适合大荧幕。 和大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哐哐撞大墙 和hin多小仙女们结下了抱头痛哭的战斗友谊(不  最后我真没想到 有生之年能听到同路人大合唱 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时刻  刚听到大家开始唱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 反应过来已经全开始唱了 。。。我真的好感动啊 当时我真说不出话 真没想到到场的几乎所有人都会唱这首歌 真的谢谢谢谢 谢谢你们那么喜欢这首歌 和大家一起喜欢他俩真的是很开心的事。  这个视频就在我的私人领地留个存档 纪念一下啦。

为了回报社会。。。我 我决定努力填坑😳十月发个新的框圈同人歌 歌词已经写好啦(腿子写的!夸她!) 但还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我会kuakua改)做东西总是要先对得起自己嘛  也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从你的 全世界 路过 把全盛的我都活过
(预备 唱)

啊顺便 我入坑以来还有很多看好几遍甚至几十遍的视频 比如荒岛 似是故人来 爱不释手 难念的经 灵魂相认(第一次看的时候以为自己一定不会看第二遍 结果呢!) 用少女漫的方式打开国胖队 还有兔崽儿的神雕侠侣片花儿啊 结婚进行曲啊 番外啊 关于东京的内个啊 夜空中最亮的星啊 好多好多哦!都值得反复看 还有真的非常喜欢一个叫普鲁特的阿婆主 她的每个视频我都看了十遍以上 不过她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啦 诶。

评论 ( 29 )
热度 ( 135 )

© 路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