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AO3:TheVictimMonologues

刚才上lofter,发现果儿悄么声地发了一篇文说,刚认识我和腿子的时候,还不知道大家会一起走这么久。就突然挺感慨的...其实不太愿意煽情,但觉得的确到了需要感谢一直以来认识的人,一直以来所有关注我的人的时候。
其实16年十一假期回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当时打算写完同窗就不再上这个号了。
我一直觉得写东西是个挺孤独的事儿,但嗑cp不是,当时不想继续嗑的一个最大原因是最开始和我一起嗑的唯一一个小伙伴淡了,我俩再找不到之前的话题感了,很难受。
经历过里约tag热潮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那时候tag底下文巨多,但能入眼的文少。我第一次看果儿的文是心动,说实话我不喜欢两个人有一方不是运动员设定的文,但这篇文太可爱了,就是令人心动,有初恋饱胀的酸涩感,让人想和作者谈恋爱(x 那篇文里的老张太苏了 本科苏嗑爆!然后本人把果儿其他文也看了 我能感受到果儿的真挚 看到有作者没有因为热度胡乱写文 每个字都很真挚 就 很感动。
对待不熟悉的人事物我总是习惯性抱持距离感的,因为很没有安全感,也特别敏感,还容易胡思乱想,在没有感受到对方善意之前我是不会主动的。
发完同窗当时是不打算再写了,但收到了好多评论,很感慨,其中有一条是432女士的。收到喜欢的作者给自己的评论本人rio雀跃!!何况作者还表示我们加个好友吧!!妈爷!!booom!!
总之因为互相喜欢对方的文认识了果儿,还有一些很棒的作者和画手朋友,包括腿子。然后就续命了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有人一起嗑总是很开心呀ww 我一个消息闭塞的老年人...除非亲眼所见 基本上其他消息都是大家告诉我的23333
果儿后来回坑复吸的时候,我告诉她,谢谢你回来,因为最开始我想走的时候你拉过我一把,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我可能不会坚持到现在。 然后隔了好久我才知道 去年本人生日那天果儿写了故梦 时隔几个月收到了很珍贵的生日礼物 是我们以前一起聊过的脑洞 很感动。
当然也要感谢腿子啦,算起来我俩应该鬼混最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属于那种互相拉对方一把的类型,她说她快不行的时候是我拉了她一把,但其实我也有需要心理建设的时候,是腿子拉了我一把。还有我俩经常互相share脑洞,有时候跟她聊聊脑洞就热血沸腾了!顺便腿子觉得我坑王大概就是因为,我欠了她几十个脑洞没有写吧(望天
果儿说得很对,成为朋友四个字,听上去很难,也很简单。我觉得朋友就是能够无条件信赖,把心里话说出来,能够天南海北胡侃,永远让人觉得舒服熨帖,即使很久不见面或不聊天再见面也不觉得尴尬,不管萌什么样的cp,脱没脱粉,二次元三次元的事情都可以交流而不必有任何顾虑的人,其实这样的人并不多。对于大多数人,我们只是和他们打交道,但要说把内心剖开给对方看,还要经过很长时间的接触。
很感谢这一年半载认识的所有人,有些人光是认识我就很开心啦!在这个所谓的圈子里,我第一个认识的人是二二,反正我话撂在这儿了,回不回来您自个儿看着办吧!除了果儿和腿子以外,我有一些可以打开心扉畅所欲言的小伙伴,比如尔双、布哥、学习、谢老大、阿吕、安利、远山,虽然这之中有人离开了,有人离开过,但不妨碍我们继续瞎扯皮。建立在社情文学上的友谊岂会轻易崩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还有好多好多可爱的人,一起追现场,一起侃大山,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聊脑洞。真的很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于我而言都是很灿烂的存在。
也很感谢每一位认真给我留言的读者,其实有时候作者是需要读者鼓励的,你们也在我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拉过我一把。每次我收到走心评论总是很开心的,我觉得我的读者文笔他妈比我好太多了...
一年前还在连载的时候收到过一条很喜欢的评论,她说特别喜欢你笔下少年人的那种热烈,像麻辣爆浆鸡排,外面黄澄澄金灿灿,又酥又脆。一口下去,又辣又烫舌,舌尖烧得很痛,黏黏糊糊的芝士却搅和在一起,整个口腔都是那种混合的味道。
孤城太太说,很喜欢我写的摇滚,潜藏着放任自流的危险,有不顾一切走到黑的执意,却没有现实的颓废,他们依然认真而充满温情地活着。
还有川流不希说,文字像是被一张半透膜包裹住了,清汤寡水流走,留下的都是硝火和蜜糖。
墨墨说,翁达杰用书写的方式告诉我,对我们深爱的那些事物,仅仅观看是不够的,我们还要伸手去无比郑重地触碰,感受他的痛苦并给予支撑。看你的文字,感受平行世界里的喜怒哀乐,跟着哭跟着笑,这种感觉很妙。我这人说话总是词不达意,我真是太喜欢你了。
还有,反复闻到了下过雨的泥土香味儿 蓝天 蝉鸣 一切美好的东西 记忆中充满色彩的青春 还有爱。
通过你们我知道,我写下的字句或多或少是能令人感动,产生共鸣的。也有些读者会留言捉虫,提出节奏问题,结构问题之类的,我都记得,也很感激,我有许多不足,感谢你们的指正和包容。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 ( 28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