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AO3:TheVictimMonologues

苦瓜 - 陈奕迅

真的真的好久不见!很想大家!我是老芒!改了个id暂且叫路不知,但大家还是叫我老芒吧!比较习惯
医生所有歌里我最喜欢这首和粤语残片
这首歌里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是 大概今生有些事是提早都不可以明白其妙处
高中的时候很喜欢听广播剧 有个剧叫人到三十 ED叫三十而遇 是苦瓜的国语填词版 也很好听。 那个剧有段台词印象挺深的 可能记的不是很准确 大概是说 青春的快餐只要求快 哪儿有空去品味细致和淡雅 如果我在二十岁的时候遇见你 我可能会因为生存的焦虑和不安 而无法把你的感受照顾完全 可我三十岁的时候遇见你 我已经知冷知热知道如何爱人 我已经有能力保护你 那时候我们相爱正好
云²是差不多这个年纪重逢 再结合他们本人的时间线 就让我有种想讲一个相爱失散重逢的故事的冲动 中间可能会有点1虐 但he 众所周知 我不写be的 
工作以后真的很忙 这已经是我在几乎每天开会到三点的工作强度下的努力结果(。写这些大概花了3天左右 之后又会进入一个很忙的阶段 我争取在最后一期之前更下一章 我努力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2 )

© 路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