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AO3:TheVictimMonologue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哭
我 我大哭

啊!!!
居然提前收到生贺
幸福来得太突然
我爱 死你了!!!我爱GGAD!!我爱你!!我!!啊!!!倒地大哭!!

无声茧: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

用沉默埋葬了过去

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

才隐居在这沙漠里


那一个人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

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

却换来半生回忆


该隐瞒的事总清晰

千言万语只能无语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原来你也在这里



给 @芒 摸的GGAD,早个那么17天的生日快乐,不用谢,爱你,有空一起打乒乓球去西湖划船(




评论 ( 3 )
热度 ( 74 )

© 路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