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AO3:TheVictimMonologues

个人已完结框圈短篇合集

三年前写的一些文不知道为啥被pb了,放个已完结文txt文包合集(提取码:2041),没完结的在本lofter合集《不轰烈如何做世界之最》中。

同窗和动物凶猛这两篇au被pb我是真没想到,同窗清水得能给我妹妹当儿童文学看吧!哎……这两篇我还挺喜欢的……过去写的当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对我来说是很难忘记的,都是很好很好的。

前几天圈哥拿下世锦赛冠军,我特别替他开心。老张在看,发了祝福,我也很开心。其实这两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们之间,我的恐惧来源于别的。

17年全运会以后我就一直有点PTSD,那之后不敢看一场球,别人打我也不敢。

我印象中圈哥穿着一件红球衣,整个人被汗水泡过一遍,离开的时候挥了挥手,没有回头。印象中单打,老张和周恺那局,差点儿就赢了,他喘着气,抬头看了一眼场馆的灯,笑了一下。我觉得他俩真是难得一遇,我真真正正地体悟到什么叫天地辽阔相遇有多难得。我其实不害怕输赢,我知道输赢总有时,这条路太难太苦了,我恐惧的是衰老被放大,摆在我眼前的过程,太残忍了,而他们明明其实都还那么年轻。

但前几天圈哥拿下冠军,我突然就释怀了,你们知道的,人总是要学会成长和自我开解的。我突然了悟道,时代总要落幕的,没有永不结束的传奇,但传奇本身是永恒的,传奇故事是永恒的,纵然从更宏观的世界乃至宇宙的角度来说,这传奇也只是沧海一粟,闪着荣光的沧海一粟。我不再那么纠结痛苦了,我更愿意做一个接受走向的看客。一切可能会像陈淑桦的那首歌里唱的那样,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评论 ( 42 )
热度 ( 3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