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AO3:TheVictimMonologues

祝芒芒生日快乐❤

呜呜呜我的腿 我欠你的腿肉就这样从你生日拖到了我生日 (面壁) 我今天按时吃药了 应该明天就能好透了 这周末就给你我的腿肉!!(希望不是flag
你的处女词就这样送给我了!很想高歌一曲康定情歌(???? 很激动了! 大家来品一品 “那年对月念蒹葭 声声语调浮夸 你还笑我念诗好像说情话” 品一品 “好在东京旅未远 相约还能够 只要心未冷 将朱血染红铁锈 来共做不朽” 很有味了我的腿!!我爱你!!

不解春语:

 @芒   芒芒生日快乐!祝你一直这么开心快乐,能一直萌喜欢的cp,唱喜欢的歌,做喜欢的事,前途顺遂,无忧无惧,爱你么么啾(づ ̄3 ̄)づ╭❤~


这里填了两首词,一首是框圈的同人歌,一首是芒芒写的框圈同人的同人歌,送给芒芒,希望你喜欢呀www


《不朽》(框圈同人歌)


曲:富士山下


春风又染绿嫩芽


次第初绽芳华


又想起那天我们共看晚霞


那年对月念蒹葭


声声语调浮夸


你还笑我念诗好似说情话


这地方忽起风沙


雨落溅起尘花


身在荒岛有你也未曾害怕


锦瑟无弦声喑哑


时光奔如骏马


乒乓声别奏一番风云叱咤


 


是谁说战场之上


眼中无友手中一颗球


分有高低排名亦有先与后


异国流水上泛舟


他乡夜空下同游


球台一分就只剩成王败寇


 


是谁于万众高呼


快意仰天嘶声狂吼


又是谁无语将泪吞落咽喉


既非是覆水难收


又怎会甘于落人后


谁身处劣势


尚犹能以攻代守


做后起之秀


 


征程就注定寂寞


未言青春消磨


日复日年复年做重复动作


挥拍好似利剑落


赛场只分敌我


万分汗水才换得从容不迫


未敢将时光蹉跎


棋盘纵横交错


狭路相逢谁又想一步踏错


十年谱一曲长歌


双星相应唱和


一球一拍来往方是我气魄


 


是谁说战场之上


眼中无友手中一颗球


分有高低排名亦有先与后


异国流水上泛舟


他乡夜空下同游


球台一分就只剩成王败寇


 


是谁于万众高呼


快意仰天嘶声狂吼


又是谁无语将泪吞落咽喉


既非是覆水难收


又怎会甘于落人后


谁身处劣势


尚犹能以攻代守


做后起之秀


 


也曾经手捧鲜花


领奖台上作亲密敌手


头肩并靠以微笑面对镜头


双手在何处停留


拈睫又换谁低眸


少年初见至今有几度春秋


 


佛说于风雨无惧


欢喜不执患苦无忧


也未能解得我这千古之愁


心事都三缄其口


又何求天长与地久


祈求似奢求


好在东京旅未远


相约还能够


 


只要心未冷


将朱血染红铁锈


来共做不朽



《无题》(框圈同人文的同人歌)


曲:泡沫


文:【獒龙】切尔西旅馆有没有8310(一)【是的,这还是个坑,等芒芒填完再给这首歌命名


昨晚又梦见你  站在湖边


萤火虫纸灯笼  照亮你脸


你拿一本诗典  翻过几篇


要找合适字眼


 


我们的从前 一瞬间就改变


所有的画面 忽然纷飞不见


谁又在惦念 得到空白一片


只夜夜失眠


 


转眼沧海桑田 时过境迁


一如冰消雪融 无可拾捡


人世分别十年 老旧照片


褪色都是难免


 


想吻你万千 还想吻你万千


满天的星星 都落进你的眼


谁拨动心弦 说些情深缘浅


往何处人间


 


想吻你万千 只想吻你万千


纵声嘶力竭 也追不回从前


两个人的线 握在谁手里面


又消失不见


 


说什么缠绵 为什么缠绵 何必再缠绵


 


可你又出现 走进我的小店


无辜微笑说 你好初次见面


缘分早搁浅 荒岛风雨绵绵


已散如云烟


 


偏偏你看见 我望向你的眼


说像那灰烬 还有余温留恋


说钟情一见 不信爱情诗篇


会删删减减


 


这晚来的时间  比糖更甜


两个人的余生  延至无限


待到迟暮之年 两手相牵


说下辈子再见



评论 ( 27 )
热度 ( 29 )

© 路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