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AO3:TheVictimMonologues

怎么讲,2019开年搞声真的很幸运。

声真的很好,各种意义上的梦幻乌托邦。

离开那个场域以后,大家各自发光,时而聚首,都收获不寻常的体验及同伴,这就是足够完满的续写了。

我们总说梦里不知身是客,但愿美梦不会醒来,然而现实却是我们经历了太多碎裂的梦境。沉迷过的偶像一个个消逝,谁给我全世界我都会怀疑,这是一个缺少奇迹和神迹的时代。而这群人就是不会消亡的梦境本身,留下的东西足够供后来者观瞻仰止。

我一直尽量以世俗的角度去度量他们每一个人,也确实在他们身上体味到平凡人的哀乐,那一点人类能够通感体悟的情感也让他们更生动。我不太喜欢神仙这样的形容,我觉得,正因为是凡人,那种由内在燃烧的强大生命力才更震撼更暴雨疾风。

各种意义上的,我很感谢他们。

自我燃烧应该是人类面对所爱时的本能,爱也应该是本能,他们让我重新领悟很多。


评论 ( 28 )
热度 ( 705 )

© 路不知 | Powered by LOFTER